真不可思議,光是日本敗家的戰利品居然就寫5篇文章!(驚)終於來到日本買不停戰利品系列的尾聲,從沒料想到日本電器行居然那麼好逛,在電器通達人導遊keyboard桑的帶領下,讓我們團員個個逛到呈現失心瘋的狀態,買完還有種買到賺到的FU,從電鍋、吹風機、相機什麼都買、什麼都不奇怪,趕緊來看看究竟大家都買了些什麼吧! 

電器全  

到北海道自助的話,網友們逛電器行的不二首選莫過於Big Camera,不過跟團時間有限,導遊帶領我們穿越札幌車站,來到另一家電器行YODOBASHI Camera(文末附地址)。

IMG_2535.JPG  

匆忙到只拍到半個店門口,可見我們多麼分秒必爭>///<

2013-08-20 19.20.15.jpg

 

中日混血兒keyboard桑家裡的電器除了洗衣機外,通通都是從日本扛回台灣,跟日本使用電器的流行可以說幾乎零時差!(大拇指)首先是電視系列,日本電視畫質清晰到令人歎為觀止的程度,看了以後會覺得台灣電視簡直就是原始人在看的~

 

IMG_2537.JPG  

高畫質4K電視內建天線,扛一台回來的話,破解以後就可以在台灣同步收看日本電視節目;不過除非日文很強,沒有字幕應該還是看不懂@@ 

2013-08-20 19.23.22.jpg

欣賞完只能遠看不可褻玩焉的電視,突然覺得這個吹風機超平易近人的!

2013-08-20 19.28.16.jpg

 

每一年Panasonic在日本都會推出最新一代的負離子吹風機,台灣雖然也有很多號稱有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然而使用起來卻無實質的功用與感受!這台時尚又漂亮的負離子吹風機不僅外觀看起來質感與眾不同,實際使用可以達到護髮的功效,讓毛鱗片服服貼貼、頭髮柔順不毛躁,還有貼心的冷熱交替功能,宛如在家幫頭髮做SPA般,護理頭皮、不傷髮質!

IMG_2540.JPG

由人氣女星仲間由紀惠代言,好具說服力阿!(扭)

IMG_2545.JPG  

最後入手的是粉紅色,由於keyboard桑持有日本護照,也是這家電器行的會員,以會員卡消費扣完還原金後,換算台幣約4200大洋,這應該是我們買過最昂貴高級的吹風機了(大驚)~

dryer  

我跟另一個團員買回去當天晚上立馬試用,團員髮型為捲髮,使用後不糾結毛躁,看起來很柔順;我跟維他命的直髮吹完後也很服貼,即使完全沒使用護髮乳、塗護髮油,居然有種用完護髮油的觸感,真的有種從美髮沙龍走出來的飄逸感耶(大心)~

dryer 1

可以選擇冷風、熱風或冷熱交替,我們都選冷熱交替,平常吹完頭髮總是熱得滿身大汗,好像做完三溫暖似的,自從用了冷熱交替法,再也不會洗完澡又弄跟沒洗澡一樣燥熱了!齁齁齁~另外居然還有"SKIN"的選項,表示可以直接拿來吹臉做臉部SPA,可惜膽小嫩沒勇氣把吹風機往臉上吹,不懂還是不要亂用好了~

dryer 2

 

對照我們原本的PHILIP負離子吹風機,相較下突然顯得好卑微啊!每次吹完頭髮除了滿頭大汗,插頭、電線跟吹風機身燙得不得了,好像電壓快沒辦法負荷,常常擔心會不會熱到燒起來!

Panasonic EH-NA05就不同了,在日本飯店使用完畢,從機身、插頭、電線居然一點也不熱!還是優雅又美麗,拿回台灣使用電壓差10V左右,用完稍微溫溫的,但也不至於到發燙的程度,重點是使用一陣子後,髮質真的有逐漸好轉的FU耶~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應該是吹風機頭太小,沒辦法套上烘罩使用,喜好超捲髮的女孩兒可能會失望~

 

 

dryer 3

台灣目前買得到的是Panasonic 的EH-NA45奈米水離子吹風機,號稱保濕同時可以對抗UV,不過日本人只會把最新、最好的機型留在國內販售,只要出口海外的通通是前一代或減掉某些功能,因此在台灣最新上市、由長谷川潤代言的EH-NA45,功能還是不如在日本買的EH-NA05強大。

dryer 4  

即使至日本電器行購買,如果被店員發現是要帶回台灣使用的,不是改拿海外版的販售,就是不願意出售,導遊說是為了避免買回去後,在海外使用壞掉、故障無法維修,而產生後續麻煩故乾脆不賣。

有些格友會上網訂購後,先寄到飯店或朋友家,去日本時再從日本帶回來,不失為一個閃躲"日貨拒賣外國人"好方法。不過,也要考慮到有些飯店不願意代收的風險、日文不通的障礙。

DSCF5189  

 看看我們的頭髮,是不是有種自然柔順的感覺啊~呵呵

DSCF6154_副本  

原來電器之旅還沒結束阿!接下來要介紹讓我們團員大失控、荷包大失血的TOSHIBA RC-10VXG電鍋!台灣媽媽最愛用的日本電鍋第一名應該是象印電鍋,所以日本免稅店都會有這項產品因應台灣人所需。

但是象印的強項其實是"熱水瓶"殊不知在日本家庭中愛用的第一好鍋是TOSHIBA!登登~光是超有質感的外觀就打趴一半以上的台灣電鍋了!

IMG_2541.JPG

導遊家裡也有一台,號稱可以將台灣米、泰國米通通煮成日本米的口感!特殊的內鍋造型,鍋底聽說有鑽石成分,利用熱對流讓每一顆米粒都能均勻受熱,充滿蒸氣後放大1.5倍,更神奇的是即使放入未食用完畢的冷飯,蒸氣也能充分濕潤米粒,讓米粒有做完SPA的美白功效,不會變黃變硬,維持相同口感!

IMG_2542.JPG

內鍋不僅看起來很有質感,拿起來也頗具份量,10人份的電鍋要價不菲,折合台幣要2萬多大洋,新婚夫妻團員檔扛了一個回家,我們猶豫再三還是作罷~

IMG_2543.JPG  

 回台灣後想想真有些懊悔阿!下次去一定要搬一台回家(握拳)!

2013-08-20 19.30.22.jpg

 

另一個極受台灣人歡迎的產品就是"水波爐",如果有看嫩仔這一篇文章的人就知道水波爐有多好用了!

【家電品分享】開箱實測文:我家也有水波爐!

 

2013-08-20 19.35.14.jpg

IMG_2544.JPG  

另外一個我們差點手滑敗下去的就是攝影機,看了導遊在水中拍攝清晰的畫面,重量又輕,價格也不貴,大概在台幣8000大洋左右,可惜在日本賣太好缺貨中。團員還是硬買了有現貨的前一代,使用起來也是順手又好用!等嫩寶出生,再帶她一起去日本敗家吧,哈哈~

2013-08-20 20.25.25.jpg  

另一個令維他命很心動的產品就是這個專業的相機包

 IMG_2547.JPG

真皮設計非常有質感,有在玩相機的同好就知道,在台灣販售的價格硬是貴上2~3成,當場決定不買,回台灣後維他命一直念念不忘、扼腕不已!

IMG_2546.JPG  

我們也順道看了FUJI的相機,我們現在所使用的相機就是這款再進階一點的FUJI,拍攝人像有天然美肌的感覺,在日本竟然有出咖啡色外觀,好復古阿!

IMG_2548.JPG

可惜咖啡色在9月中才上市,我們去的時候是8月中,看得到卻還沒不到

IMG_2549.JPG  

其實我們還逛了電暖器區,本來維他命想搬一台暖器回來取代我們家慢熱又不太熱的葉片式暖器,不過剛好是夏天,貨色不齊全只好作罷~

日本的電器絕對是下次我們去日本採購的重點之一,外型高尚有質感、機身輕巧功能卻很強大,真的好想整家店都搬回來啊(笑)~ 尤其那只電鍋,一定要列為必敗清單之一,推推!


電器行地址:札幌市北区北6条西5-1-22

電話: 011-808-1010

網址: www.yodobashi.com

營業時間: 9:30am~10:00pm


更多日本戰利品文章:

【日本必買】北海道買不停戰利品大集合(藥妝店&超商篇) 

【日本必買】北海道戰利品大集合(Outlet篇) 

【日本必買】北海道戰利品大集合(超市.函館朝市.旭川機場篇) 

【日本必買】北海道戰利品大集合(伴手禮.紀念品篇) 

【家電品分享】開箱實測文:我家也有水波爐!(SHARP AX-MX1-R) 

【日本北海道】限定版零食:原來北海道不只有北海道戀人! 

 

【 2013/12/12更新後記】

今日突然發現本篇流量直線暴衝,還登上痞客邦的本日熱門(驚)~嫩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有蹊蹺,一查之下才發現我的文章居然被日本網站引用轉述耶~ 哈哈! 好開心喔~

http://news.searchina.ne.jp/disp.cgi?y=2013&d=1212&f=national_1212_004.shtml

大肚婆寫文好辛苦啊,腰酸背痛的,請給個推推或按讚吧!感謝!

arrow
arrow

    嫩嫩綜合生活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