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初壓根不會想進去這家北基地區到處都是的連鎖麵包店,某次親友購買「紅豆土司」,抱著姑且一吃的心態嘗試,發現麵包外圍有一層焦焦的皮,該不會燒焦了吧?這麼想地咬下第一口,發現那層薄皮竟然是起司!

 

起司皮搭配甜味濃郁的紅豆一起吃下去,本該是甜到想配茶的紅豆吐司,竟然變得甜度適中、餘韻無窮,吃完一片不由得想伸手再拿第二片。

 

家裡長輩入口之前想剝掉這層片,那是精華所在萬萬不可啊

 


一整條只要
55元的紅豆吐司經濟實惠揪甘心(剛出爐當天買最好吃呦)


 

沒想到除了紅豆土司外最近又發現另一項驚喜原味乳酪蛋糕/199元。每次吃輕乳酪都會給人一種不夠滿足的惆悵感,這款重乳酪的乳酪濃密度濃得夠味,不會稀到一切下去乳酪就碎掉,而是扎實綿密的乳酪口感;雖然尚小輸一點五星飯店販售的口味,但價格卻便宜了至少100~200元左右,只要兩張百元小朋友還有找,實在是甜點迷的平價解饞良方!

原味口味的忘了拍,吃到第三次貪吃嫩終於趕在吃之前先拍照,原味圖片跟下圖藍莓的一模一樣,只是少了上層的藍莓醬

 


加了藍莓沒有比較好吃的藍莓乳酪蛋糕210

(另售櫻桃乳酪蛋糕一樣210元,還是原味乳酪口味最佳又便宜)

 


趕著吃拍照拍得好匆忙,連陰影都拍出來

 




最後同場加映經濟蛋塔3/100

看起來像葡式蛋塔,吃起來是不折不扣的傳統蛋塔




厚度是KFC葡式蛋塔的兩倍,非常有飽足感,可惜甜度稍甜,口味一般稱不上特別好吃,一點一點黑黑的巧克力,如果是葡萄可能口感會更加分。

 

 

此文主要介紹平價甜點,特別適合臨時起意想吃甜點又想省荷包的甜點迷參考,所以評比標準會略低於五星飯店或是人氣名店喔!

 

喜歡這篇文的朋友們,順手按個推或留個言再走吧!嫩仔感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綜合生活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