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對美妝保養品忠誠度挺低,當被問到愛用的保養品牌時,都千篇一律地回答:「聯合國」。不過瞧瞧最近入手的幾樣美妝品,赫然發現嫩仔對這些便宜又好用產品回購率超高,因為它們不只僅需少少的銅板就能買到,品質更不亞於高級專櫃貨,堪稱我心目中的CP王,不推不可啊!

 
1. 大創眉筆  一枚銅板:NT$39

顏色有咖啡及黑色可選,幾乎天天使用所以筆身上的字體都被磨掉,不過這支眉筆顯色度高、筆頭細、好畫,重點是價格竟然比開價彩妝還少一個零!沒想到除了小物採買外,大創也是個美妝品尋寶的好地方!

 

2.   印尼露露去角質霜  一枚銅板:NT$55

凡到過峇里島必體驗的LULU SPA,做完後可體會到全身老廢角質一掃而空的潔淨感,因此露露去角質霜幾乎是人手一罐的伴手禮,自用送禮兩相宜。懶嫩最討厭拿著沐浴球、絲瓜布往身上搓來磨去地去角質,耗時費工、容易把皮膚弄得紅紅癢癢還未必有效!露露去角質霜有草莓、牛奶、珍珠粉等成分可選擇,我在86小舖西門店購入「牛奶+維他命E,微小顆粒、乳霜質地看似普通卻很速效,只要用手直接沾取,照平常使用沐浴乳的方法塗抹全身,就能將角質去得一乾二淨,叫它「懶人霜」也不為過,哈哈!

 

3.   ORIGINS品木宣言薑味暖暖洗髮精 四枚銅板NT$200

用過的洗髮精不計其數,不願屈就於一般開架矽靈洗髮精,製造假柔順觸感,又不肯灑大錢在如AVEDA之類的專業洗髮精,有次偶然網購品木宣言薑味暖暖洗髮精,不含運售價竟然只要200(專櫃原價550),貪小便宜心態購入卻出乎意外地好用。

 

認明代理商(美商怡佳)中文標貼紙就不怕買到假貨

 

少了預期的濃濃薑味,取而代之的是幾乎無香味的實在潔淨感,濃縮質地用量省,少少的量就能大大洗淨頭皮的油膩、污垢,洗後頭髮蓬鬆,算是嫩仔用過的洗髮精裡面數一數二地好用。

 

產品說明特別指出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礦物油、動物等成分,不必擔心產品中含有定香用塑化劑,在塑化劑風波後這樣的產品讓人亦能安心使用。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洗得太乾淨有染燙髮的人必須另外使用護髮品,才能營造出頭髮潤澤感。

 

請注意200大洋是網路拍賣價喔!只要輸入品牌關鍵字就有很多賣家可供選擇,我們兩瓶一起買含運也只要460大洋,真是經濟實惠啊!呵呵呵…

 

4.   LOREAL萊雅溫合眼唇卸妝液 四枚銅板NT$220

這款卸妝液網路口碑超高,我就不再特別介紹,最近趁著康是美買二送一促銷活動購入,三瓶只要660元,平均一瓶只要220大洋(原價299),堪稱嫩仔買過的最低價,大家可趁便宜搶進幾瓶。這麼便宜又好用,拿來卸全臉也不會心疼,哈哈〜

 

喜歡嫩仔愛用的銅板美妝品嗎?按個推或讚花費零個銅板喔!再送你無價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綜合生活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