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N個月終於整理完訂婚照片準備上傳,沒想到今天碰巧看到大汪戀婚禮的新聞,不禁回想起結婚的喜悅,就以這篇文讓朋友們一起沾沾喜氣吧!

 

其實我心目中最浪漫的婚禮是國外小島沙灘旁的教堂婚禮,在白色莊嚴的教堂中、親友的見證下舉行浪漫又具異國風情的海邊婚禮,結尾再來個煙火秀就更棒了!不過一想到預算與執行困難度馬上就打退堂鼓,還是把錢省起來度蜜月比較務實吧!既然國外婚禮不可行,不如來進行心目中第二浪漫的婚禮─「戶外婚禮」。

 

選什麼地點好呢台中心之芳庭」車程太遠不適合年紀大健康欠佳的奶奶前往;埔里有名的歐式城堡雖然漂亮但從管理人員到警衛都比哈利波特裡的跩哥馬份還要跩;最後當我走進「天泉飯店」,好山好水的自然美景映入眼簾時,就毫不猶豫地下決定:就是它了!

 

很有氣勢的噴泉碧綠草地山明水秀的天然美景剎時讓心變得開闊起來

 


白色棚架綁上鮮花不正是現成的證婚台

 


本想跳過無意義的梳妝照
沒想到認真的攝影師還是提早來拍

 

新祕刻意把我的頭髮弄得扁扁的,怕我看起來太高但我還是偏好蓬鬆的髮型(才有氣勢啊!)

 


被攝影師發現我躲在樓上偷偷看新郎車隊

 


放鞭炮迎接新郎


 

男主角帥氣現身

 

紅吱吱的六禮&大獲好評的喜米禮盒

 

攝影師超愛這個像婚紗照的pose,整天下來擺了五六次,連祭祖都要來一張

 


壓茶甌
(就是奉茶啦)

我的禮服不是太鬆就是太緊,這件緊到勒出小肉肉


 

~乖狗狗要安靜喔

 


小花僮超可愛的漏網鏡頭

 


為了我的婚禮小花僮的媽媽特地添購兩套小禮服
完全沒約好的情況下竟然穿了與我禮服顏色超相似的顏色,真是太巧了!

小花僮處女秀以超專業齊全的全新行頭蝴蝶結髮箍+珍珠項鍊,外加一頂小皇冠(結婚用)可愛豋場!
盡責的小花僮到哪都一定幫我拉裙襬

 

不完美但尚可接受的白色花架佈置&巨無霸捧花
本來不太想選這件部落客乙葉猴一樣的禮服,不過效果出奇好,眾人皆讚好看又適合在陽光下拍照

 


11月埔里的太陽公公熱力跟我們的笑容一樣燦爛
,若在多雨的基隆舉辦戶外婚禮幾乎是異想天開


 

不讓姊姊專美於前小花僮弟弟的貝克漢頭亦相當可愛帥氣,好棒的表情啊!

 


戴金飾與交換戒指


 


這張跟我的婚紗照好像喔!


很像張秀卿的
CEO(執行長)是飯店老闆的媳婦,自告奮勇幫我們主持(真的有夠像)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畫面不太一樣,但還是很high



 


趁天氣好多拍幾張
,攝影師又叫我們擺回眸一笑的pose,前面放過就不再放啦!

 


終於可以卸下過緊的禮服
(!當初被業務讚腰瘦了1.5吋禮服一定得改小暈陶陶中就改好了...

當初覺得攝影師好像怪叔叔連換下來的禮服都在拍但看到這張很有意境的照片才知道原來嫩仔誤會他啦

很有FU的構圖,我喜歡

 

 

我換妝新郎趁機小憩,竟然跑到床上去休息,未免太舒適

 


終於力爭成功不再扁頭
,以新祕幫我梳的超蓬鬆頭,很有氣勢地出場


(
不好意思讓長輩在大太陽底下吃buffet以台灣式的筵席宴請賓客)

 

 

不論發生什麼不開心的事全部拋到腦後,今天我的日子就要當大笑姑婆
好多張眼睛都瞇成一條線,笑得合不攏嘴

 

總算有一張看得出眼睛的照片

 


飲料的顏色跟我的禮服好搭

 


小花僮也開心得手舞足蹈好可愛
(她的拿手舞蹈曲是瑤瑤的Honey可以連跳數次也不會累,不愧是精力無窮的小孩子)

 


真巧
連小熊喜糖籃也好搭我的禮服

 


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嘗試這種貴氣華麗風,建議新娘子們可趁結婚時多嘗試不同造型變化
話雖如此,嫩仔多數還是選了最安全的甜美風,哈哈

最後這張拍的好像婚紗照
,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新郎親友們礙於習俗先離席啦,才讓新娘在星光大道上獨挑大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綜合生活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