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緣份是天生註定
,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巧合,第三次則是命中註定屬於我!沒錯!雖然從小就是Kitty迷,原本卻壓根沒想過要買大同電鍋粉紅版,不過就在連三位親友的詢問下,勾起我的好奇心。

就在嫩仔下定決心前,第一批500台、第二批2000台竟然秒殺賣光,最終機會是8/19早上11點最後一批2500台。當天夫妻檔利用兩台電腦聯合使出「快手功」狂按滑鼠搶購,一度沒買到已絕望後來經過一番波折終於搶到一台,喔耶!

不囉唆!8/20快速到貨後馬上來開箱,好興奮喔!呦呼〜感覺到裡面的Kitty電鍋蠢蠢欲動欲破繭而出了嗎?


 


包裝紙盒好可愛喔!還送一台卡哇伊的迷你電鍋耶!小電鍋剛好可以拿來蒸包子,超讚的啦!喝喝〜


 

  


先來瞧瞧迷你電鍋吧!感覺好可愛喔!咦!怎麼找不到電源線?

 



原來是袖珍尺寸的電鍋模型,用來放飾品、小物啦!哈哈~害嫩仔滿心期待,結果是烏龍一場。不過,這個袖珍電鍋還有內鍋耶,設計得真小巧精緻。

 


緊張時刻到了〜重點來了,準備跟我一起倒數321 OPEN

 



將將〜(OPEN小將:誰在叫我?)

如假包換、貨真價實的粉紅色Hello Kitty電鍋現身了,不愧是Hello Kitty,真的是超級夢幻啊〜(海尼根式尖叫)


 


登登
大小電鍋雙璧合一,共同施展「可愛功」!受不了啦,這麼可愛怎麼捨得拿來用!

 



喔喔
~竟然連配件也可愛的過分!瞧瞧這粉紅色飯勺、使用說明書量杯,呵呵呵〜

 



量杯一樣很粉紅耶~

 


說明書裡面還有夢幻蝴蝶結粉紅色點點~ 大同國貨瞬間升級為日貨~

 



過度興奮之下,花了一整個下午幫我的Kitty電鍋後製了一系列夢幻寫真照,完全將義大利遊記拋在腦後,一邊弄圖一邊傻笑超像一個神經病!特別感謝跟我同名的提供軟體資訊(美圖秀秀),讓我玩圖玩得不亦樂乎~

 

商品資訊

拍賣網頁Kitty限量款】大同10人份電鍋TAC -10A (SKT)

內容:購買Hello Kitty電鍋隨貨附贈粉紅色Hello Kitty袖珍紀念鍋

網路售價:NT$2990

 

 

看在粉紅色Hello Kitty電鍋這麼卡哇伊的份上,離開前順手幫我按個推嘛!阿哩阿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綜合生活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