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片類型電影一直是我的菜,例如:芝加哥(Chicago)、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紅磨坊(Moulin Rouge)等,可惜一年都只出1~2部這類型的電影。所以12月底在泰國看到鋪天蓋地的宣傳廣告時,就決定回台灣我一定要看

親友們口碑褒貶不一,故未對劇情抱持太大期待而以純欣賞雪兒(Cher)&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歌舞表演的心態進電影院。果然能歌善舞的克莉絲汀精湛歌藝、舞技讓全片毫無冷場,華麗戲服襯托性感身材姣好曲線畢露,也是視覺上的一大享受,這部片就像專為她量身打造,雪兒唱功更有寶刀未老的驚豔感!

  
不過,劇情雖然跟「女郎俱樂部」一樣都走勵志取向,演員也更美更有名氣,但轉折得太牽強,不合邏輯的故事讓全片熱鬧有餘、感動不足!嫩仔發揮大家來找碴的精神列了以下疑點:

1.   小城故娘的夢想僅是待在一間小小的歌舞俱樂部表演,而不是當大明星發光發熱?

2.   俱樂部付不出銀行貸款僅剩數月就要倒閉,卻有大把的銀子可為克莉絲汀打造全新舞台、腳本、舞衣?

3.   這麼善良可人的克莉絲汀完全沒有任何家人、朋友,孤兒也有院長照護長大,克莉絲汀卻無依無靠?

4.   雪兒身為公司的負責人,沒有其他更重要的事做,還需要自己縫舞者秀服的釦子?

5.   克莉絲汀片中破舊分叉幾乎不堪使用的眼線刷,還可畫出她臉上的大濃妝? (感覺像為鋪陳克莉絲汀跟雪兒情同母女而硬編的情節)

 

除了不合情理的腳本外,原先很期待能聽到雪兒與克莉絲汀同台飆歌的場面竟然完全沒有?﹙維他命覺得可能兩人聲線高低音差太多不適合,但那是我最期待的部份啊!﹚這麼能唱的雪兒竟然僅唱了兩首歌?幾乎每首歌的編曲都非常高亢激昂,一直聽克莉絲汀的高音唱腔久了令人有點彈性疲乏,反而突顯出雪兒低沉渾厚耐聽的嗓音。從KKBOX排行榜上雪兒獨唱歌曲(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排名優於克莉絲汀所有歌曲看來,證明許多聽眾跟我有同樣的心聲!

另一點讓觀眾無真實感之處是音樂的後製處理,除了克莉絲汀清唱讓雪兒刮目相看的那首歌外,其他歌曲皆無臨場感反而有種疏離感﹙明明沒有拿麥克風還可以唱那麼大聲﹚,比較像聽唱片而不是現場的感覺(連門外漢的我們都可以聽得出來!!),這個問題應該是可以被現代音效後製技術克服的吧?!

 

然而使克莉絲汀從31歲回春為21歲少女的化妝術與她越長越大的傲人上圍同樣讓人嘖嘖稱奇相較於她2000年來台宣傳同名專輯時的清麗臉孔與纖細身材,本片可謂飛躍式的大進化!克莉絲汀出道時媒體常愛拿她與同樣是迪士尼米老鼠俱樂部(Mickey Mouse Club)出身的小甜甜布蘭妮做比較,兩人在身材與歌聲也常互相較勁,目前看來克莉絲汀的歌壇表現與身材還是略勝布蘭妮(肥妮)一籌←這段口吻好像八卦記者喔! 好啦!我承認我另一個隱藏身分就是平時潛伏人間的便衣八卦嫩!



2000
年克莉絲汀首張專輯就獲得葛萊美「最佳新進藝人」獎,同年來台宣傳時還是走清秀佳人路線



那時候好流行藍色放大片(我也有趕上流行,哈!)



這張好不像克莉絲汀,五官感覺不太一樣



真腰瘦啊!
 
   


少女時代的克莉絲汀好清純美啊! (不是許純美喔!冷~)



後來走濃妝路線反而沒那麼好看





很像名模pose的素顏照(可怕的狗仔真是不所不在啊!不過這張看起來好像是自己的更衣間?)


怎麼覺得這樣看有點像艾薇兒?



這應該算淡妝吧!有媽媽的味道喔! (寶寶眼珠的顏色跟媽媽一樣,好可愛!)



神奇的化妝術讓克莉絲汀在舞孃俱樂部裡突然回春變成少女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可以教教我嗎?




化妝以外髮型也很重要,沒有瀏海時感覺比較老氣



是不是?瀏海真的粉重要! (點點頭,我也有剪!)




再來看看十年有成的上圍

<平原期>

<丘陵期>
 性感中透著清純,這張如果是馬甲內衣的廣告,我會馬上買10件!



<高原期>





眉毛畫這樣跟李玟Co Co好像喔!



這根本就是染金髮的Co Co啊!




接著是驚人的聖母峰期



性感指數破表了!



PO這張超害羞的...(我的部落格一下子從普級變成輔導級!)



不過變成聖母峰後原來光滑的腋下



在日本宣傳舞孃俱樂部時,卻被媒體拍到這樣,還被整形醫生批評傷口缝得不好



不過看電影的時候明明沒有啊?! 真奇怪,難道是修掉了?



(花輪嫩說)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個表情還真像推眼鏡的花輪),不管是不是(有沒有)整型的克莉絲汀都是又正又辣,有實力尚青!(好俗的結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綜合生活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