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著厚厚的毛衣總覺得有點沈重,這時候帽子就扮演著畫龍點睛的配角,嫩仔還蠻喜歡以帽子做造型,像是毛線帽、針織帽、貝蕾帽等款式,就差一頂毛呢小圓帽!尋尋覓覓不是價格太高,就是款式普通無特色,直到遇見今年大流行的毛呢小貓帽,那一對可愛的貓耳朵聲聲呼喚我,價格又親民,忍不住敗了一頂à沒看過那麼幼稚的熟女~

怕明年馬上變成過季產品,趁著今年流行,每次出門必狂戴後發現:原來小貓帽這麼好搭啊!基本上,只要是穿毛衣或洋裝,不跟帽子穿同一個顏色的話,幾乎都能搭耶~以下跟大家分享嫩仔的三種搭法:

1.小花貓風

既然是小貓帽,乾脆就徹頭徹尾扮演一隻小花貓,搭配愛心豹紋洋裝及假領子項鍊化身為華麗小花貓。



 

愛心豹紋洋裝是我另一項得意的戰利品,在宓亞精品店挖到的過季商品,今年以低價入手。嫩仔自認不適合走成熟狂野的豹紋風,因此幾乎沒有豹紋的上半身,只敢買豹紋內搭褲,來過過穿豹紋的癮。

 

由於這款顏色是亮橘色,加上不規則愛心豹紋圖案,不像一般豹紋那麼狂野,反而多了一份俏麗可愛,這麼好看居然擺了一年無人賞識,嫩仔立馬帶它回家,齁齁~真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

 

2. 流浪貓風

從夏天紅到冬天的破損洞洞風,搭配小貓帽及同樣具破損感的內搭褲,感覺很像無家可歸的流浪貓,這天流浪貓闖進士林官邸花園裡逛大街,結果差一點淹沒在菊展茫茫人海裡,人簡直比花多上一百倍啊!

 
  



避開洶湧人潮在花園裡伸懶腰接受難得露臉的陽光洗禮真享受!

 


網購這件破損感洞洞毛衣是一種賭注,S號的麻斗穿起來很寬鬆領口很低,難得胖子也是有好處的,由於嫩仔比麻斗大一號,穿起來肩膀露得恰到好處,領口也不會太低

 

後面從後背至臀部的破洞則有種隱約的透視感,是平常穿著保守的嫩仔也能接受的程度,賭贏了真開心!

 

穿起來毛衣很舒服不會刺刺的,價格也平實,有種撿到寶的感覺哩!

在花園裡流浪貓忘我地玩起躲貓貓~

 

這雙帥氣的黑色軍靴是嫩仔今年週年慶入手的戰利品,堪稱我買過最貴的一雙靴子了,也是我最近熱愛的心頭好,趁著周年慶品牌折扣+買五千送五百時趕緊下手,超熱門款差一點就搶不到呢!

一穿上就好看&好穿到不想脫下來,當場直接穿著走,哈哈~ 舒適的牛皮好走耐穿,可以正常穿亦可反折穿,兩種穿法可以任意變換造型,反折穿法是今年的潮流。

 



 萬一反折穿退潮流的話,換回正常穿法也很好看,搭配浪漫的蕾絲風還可以平衡過於柔美的感覺。嫩仔還是第一次嘗試這麼帥氣的靴子耶,沒想到這麼好搭,真開心!

 

3.聖誕小貓風

聖誕節將至,應景的紅配綠充滿節慶氣息,再配上花苞假領子增加變化,搖身一變成為聖誕貓,可以躲到聖誕樹下隱藏起來偷偷拆禮物也不會被發現,齁齁~

 

 



如果穿皮衣的時候配上小貓帽,就會變成帥氣的
霹靂貓,這樣穿也很正呢~下次來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哈哈~

 

喜歡嫩仔分享的話,請順手給個推+讚喔,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綜合生活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