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葛萊美獎(Grammy Award)星光熠熠,除了聽好聽的歌,替不負眾望所歸的AdeleTaylor Swift奪獎喝采外,盛裝打扮的明星衣著向來亦是流行風向球的指標,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她們美麗的倩影吧!

 

Adele (愛黛兒)

不只是聲音裡住著個老靈魂,加上「很熟」的造型真的很難置信她才22歲耶,雖然黑色能夠顯瘦,如果能加個紅色腰帶或是添加點色彩,或至少換個口紅顏色,多少能增添些許青春氣息。不過,不管她穿什麼,我還是會很愛她,哈哈

Taylor Swift (泰勒絲)

同樣是我很喜愛的歌手,不過她的衣服好像是從媽媽衣櫃裡挖出來的骨董洋裝,有種小孩偷穿大人衣服的感覺,大挖空的設計不是更引人注意到她胸前坦蕩蕩?明明也是20初頭,髮型卻讓她看來像30歲。

 


這種髮型還是比較適合熟女葛姊姊

 


還好她得獎後換了較為隨意垂墜的盤髮,看來順眼多了

 


下一季古董蕾絲風應該會繼續延燒,嫩仔覺得這件風格相似但胸前有修飾的禮服更適合Taylor Swift呢!

 


Kate Beckinsale(凱特貝琴薩)這樣穿不是很青春洋溢、活潑俏麗嗎?總覺得KateTaylor兩個人的衣服好像錯置了

 


今年的紅地毯上,除了流行了好幾季的裸色外,還可見到帶金屬感的銀白色或金色,看來銀白色是下一季的發燒色。這件禮服是全部裡我最喜歡的一件,好好看的女神風喔!

 


Carrie Underwood
把銀白水鑚禮服穿得優雅又高貴!耳環跟髮型都搭配的完美無缺,可惜那個黑色的包包稍微破壞整體感。

 


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的歌喉不怎麼樣,但衣Q卻很高,金屬銀腰帶非常畫龍點睛,整體看起來就是位優雅的女神。

 


更多銀白金屬色,真的一片銀咚咚呢!

 


兩個流行色:裸色+銀白色=小美人魚?尤其那個魚鱗般的下半身跟衣服材質的光澤,活脫脫像是一尾銀色秋刀魚。

 


優雅大方銀白色也有弄巧成拙的時候,這件感覺好像把家裡的絲絨睡衣剪一剪直接穿出門,因為睡過頭太急著出門,所以隨便套一雙好走的恨天高馬汀鞋,那ㄟ安捏?鍛面亮面材質把她小腹放大了好幾倍,全身最順眼的應屬她的銀白色指甲。

 


水藍銀色也很美,
Katy Perry(凱蒂佩芮)整體造型搞怪又不失優雅,成功展演她的個人特色。

 


但是
Katy的另一套禮服就遜色許多,藍色泡麵頭跟禮服關聯何在?還不如不要換禮服啊

 


Kelly Osbourne
造型跟Katy Perry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Kelly的髮型有點像芭比娃娃染壞的假髮耶
除了銀白金屬色,帶有金屬光澤的金色應該亦將大行其道喔!

 


黑色是另一個不敗款,
Julianne Hough示範的是最安全的穿法

 


Alicia Keys (
艾莉西亞凱斯)腰部以上都很好看,下半身能夠換成長禮服會更襯托她的髮型與歌壇天后地位。

 


接下來將進入搞怪組,如果看倌們正在喝咖啡、喝水的話先暫停一下
…我是認真的(推眼鏡)

 

先從裡面最正常的開始,Sasha Gradiva像不像剛跟鋼鐵人約會完,可惜了一身超夢幻的裸粉色禮服。她的膚色超適合這種裸粉色,原本可以列入「今日我最美」候選人之一的說

 


藍人組一:剛看完Blue Man Group(藍人秀)回來

 



藍人組二:準備要去看藍人秀

 


高叉泳裝組一:
Anne V衣如其名果然穿得很V

 


高叉泳裝組二:
Rihanna (蕾哈娜)的髮型讓我想到「麻雀變鳳凰」裡茱莉亞演的阻街女郎,生意欠佳所以沒錢染髮。

 


換上俗艷的妝容及皮褲後更維妙維肖了

 


我記得黑眼豆豆的
Fergie (菲姬)還蠻會穿衣服的,不知道為什麼這回卻把家裡的窗簾穿出來,還配了一件黑色阿嬤大內褲。

 


我猜Fergie原本想走的應該是這種華麗刺繡風吧! 所謂「畫虎不成反類犬」?! (Michael Kors 2012 fashion week fall)

 


Nadeea是跑錯場子,準備出席「瑪露蓮」新款馬甲內衣的發表會吧!還是即將前往「紅磨坊」登台作秀?

 


登登最後壓軸的是難分軒輊的搞怪冠軍

做著全身電波拉皮時接到親友過世電話,倉促出門參加喪禮的Lady Gaga

 


以及想要假裝小紅帽其實是騷包修女的
Nicki Mina (妮琪米娜):「神愛世人」

 


連男友都很配合扮成假主教的模樣,靠著買一送一策略勝過Lady Gaga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妳最喜歡哪一件禮服呢?記得推推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綜合生活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