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絲洋裝似乎已是每年皆有的基本款,也是女生耍夢幻的最佳幫手,不過每件細節變化仍各有巧妙不同。這次參加婚禮特別挑選加了本季流行元素:水玉點點流蘇的蕾絲,讓一成不變的蕾絲從過去基本款,搖身化為現在流行款。由於蕾絲洋裝擁有與生俱來的華麗感,真的非常適合參加婚禮呀!在顏色的選擇上,低調的乳白米色優雅大方,卻不似白色這麼招搖,不會與新娘爭風采。畢竟婚禮當天,新娘才是一輩子一次的最佳女主角啊!

這種印象很強烈的洋裝穿過第一次後,就得想盡辦法換個方式穿,還好開襟鈕扣式設計能變身為長版外套,可利用內搭背心或長版上衣重複穿搭。

 

參加的是午宴,難得碰到台北市天氣晴朗無風無雨,於是拿出穿了N年的花朵流蘇低跟鞋,增加洋裝正式感。

 

短髮真的很難變化髮型,只好從配件下功夫,在珍珠蝴蝶結髮箍假毛帽髮箍間遊移不定最後高調的假毛帽髮箍勝出,參加婚禮就是要隆重一點嘛! 整裝完畢出發去囉!

 

沒想到臺北市的摩鐵真會搶錢,除了摩鐵本業內部餐廳還兼作婚宴場所,或許是競爭太激烈不得不然,一眼望過去除了這間臺北戀館,附近還有薇閣(we go)等3~4家豪華摩鐵,堪稱一級戰區。然而停車位不足,維他命竟然等了半個小時才停到車→維他命辛苦了(搥背)

 

在摩鐵辦婚宴附加好處就是會加贈摩鐵套房當新人房,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新娘休息室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摩鐵套房,我們正後方就是超大按摩浴缸耶,好有趣喔!

 

婚宴廳的隔壁剛好是商務中心,從窗戶望去就是美麗華,視野真好!

 

今日造型就靠假領子+假帽子撐場面,這造型讓朋友超容易從人群中辨識我,只要認這頂假帽子馬上就能正確無誤找到我的位置,喝〜

 

維他命則利用義大利購入的彩色圓圈塗鴉領帶降低西裝的正式感,避免大家搞錯誰是新郎

 


新娘貼心準備的捧花小巧可愛,坐捷運也不會太尷尬,恭喜小公主抽中捧花,真心祝福妳的有緣人速速現身。

 

所有婚宴菜色裡最令貪吃嫩期待的當然就是甜點啦!看起來超可口綿密的巧克力慕斯吃起來竟然中看不中吃,落差好大啊〜我的完美ending落空了(強顏歡笑中)...

 

午宴結束後,緊接而來的就是晚宴,為了幫婆婆慶生,聚集了20位各方人馬,當然不能穿得像中午那麼高調,一眼就被看穿剛喝完喜酒。所以將高跟鞋換成穿了N年的咖啡長靴,好走又防雨一舉兩得,將皮包換成長揹帶消弭正式感,把高調假帽子換成閃亮亮但略微低調的小花髮夾,最後再罩上小香風單寧外套遮掩尚未從大開吃戒中消退的圓滾滾小腹就大功告成囉!

 

 飯店餐廳裡陳列了一棵直達天花板的高大聖誕樹氣派非凡,這是今年遇見的第一棵聖誕樹耶!突然變得好有聖誕過節的fu喔!
維他命也換掉正式的黑西裝改著休閒款襯衫,嫩仔將包包換成長肩帶斜背有種截然不同的帥氣感耶!

 

 

 

開心地跟聖誕樹合照,髮型一丁點都看不出來有編髮呢,真是失敗啊!→這正是手殘嫩剪短髮原因之一啊!

 

最後送給大家充滿聖誕氣息紅吱吱的聖誕樹,預祝朋友們聖誕快樂



【延伸閱讀】:


假領子穿搭
:【婚禮穿搭】Wedding guest look:休閒格子變身華麗格子

假帽子穿搭:【戰利品分享】NG髮型大救星:偽雪白毛毛帽髮箍

包包穿搭:【2011義大利蜜月】Let's go shopping!戰利品分享():保養品篇(Santa Maria Novella)+精品篇

維他命領帶穿搭:【2011義大利蜜月】Let's go shopping!戰利品分享():衣物+皮件+保養品篇(蕾莉歐)

 

喜歡老嫩賣瓜的話記得要登入給個推推喔!啾啾噹、啾啾噹→自創的聖誕感恩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綜合生活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