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
終於寫到令人血脈噴張的戰利品篇喔耶!由於停留威尼斯時間充裕加上威尼斯街頭幾乎一網打盡各家精品品牌,因此我們花最多銀兩在自己身上的城市非威尼斯莫屬。
蜜月前夫妻倆各自擬定初步作戰計畫,嫩仔打算購買一個包、一個皮夾、SMN保養品,維他命則選定摩卡壺、皮外套。

 miu miu淡粉紅蝴蝶結包與GUCCI橘粉色包間猶豫不決最後選擇GUCCI,也許「得不到的總是最好」心態作祟,有一絲絲後悔沒買miu miu包。


 

另外,在BV看到超美的粉紅藤編皮夾,舉棋不定之際店員強調這是碩果僅存最後一個,讓星星之火瞬間升為熊熊大火,老闆,給我包起來!

 

好險有買,在其他城市的確未見此款,真幸運!哈哈!


除了這兩樣戰利品,在義大利機場準備搭機時,團員們在GUCCI免稅店力搏最後一敗,幾乎人手一袋,在此熱烈氣氛下嫩氏夫妻亦不免俗。我愛上這款粉膚色GUCCI晚宴包

 

參加婚宴使用剛剛好呢!

 


維他命則購入GUCCI咖啡色皮夾



 


天啊
這件白色蕾絲大衣外套又帥氣又華麗又有女人味,完全就是我的菜(海尼根式尖叫),不敢走進去看價格還是拍張照過過乾癮就好。

 


維他命的夢幻車種,只能夢中再相會啦!掰掰~

 


最後我們前進義大利著名保養品聖塔瑪麗亞諾維拉Santa Maria Novella專賣店採購Santa Maria Novella由中世紀修道院製造肥皂起家,後來應邀為法國皇后凱薩琳調配香水而奠定其奢華地位。台灣專櫃少訂價高,難得來一趟義大利當然得敗個幾瓶。

 其實中間有段小插曲,讓嫩仔差一點無法圓滿而歸。雖然在台灣事先擬出必買清單:金盞花面霜、蜂蜜花粉面霜,卻未準備義大利文品名清單、店家地址等資訊。

 

心想大不了到威尼斯再上網查詢或詢問領隊就好,千金難買早知道,飯店電腦老舊上網又所費不貲,領隊雖知該品牌卻不知如何前往,同時告知路途遙遠勸退我們打消念頭。欲詢問飯店櫃檯人員但我連「品牌全名」也未記下,讓飯店人員愛莫能助。

 

就在試盡所有辦法,時間無情地又過一天、萬年俱灰搥胸頓足怨天怨地之際,靈機一動看之前瀏覽手機網頁標題尚留有品牌全名,詢問翌日輪值櫃檯人員,才為我們指點迷津畫出地圖。按圖索驥步行由飯店前往約15分鐘,抵達目的地那一刻真是謝天謝地、滿心歡喜啊!

 

沒想到大嬸店員顧著跟客人聊得起勁,好不容易見縫插針卻講不出產品的義大利名稱,店內亦無中英文目錄,雞同鴨講一番才了解蜂蜜花粉面霜已售完。將將〜束手無策之際恩人出現了!出發、回程日期與誠翔相同的鳳凰團員T小姐,持著中文目錄、鉅細靡遺的義中對照品名與各店地址,以旋風之姿橫掃大量產品;從口含錠、香皂、香水、乾燥香氛包、化妝水、面霜、眼霜、護手霜等無一遺漏(無誤),此時大嬸店員的態度也產生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從漠不關心頓時化為滿面笑靨簡直判若兩人()

 

原來T小姐在台灣就是SMN長期忠實顧客我想她參加鳳凰的目的就是要將省下團費畢其功於一役全部用在SMN上吧!恩人不僅大方地借我產品目錄,更幫我推薦好用保養品雖然她掃光店內最後四瓶金盞花面霜一瓶不剩,但不知不覺中我也敗了不少,滿載而歸呢!




徹底實踐金錢外交為國爭光,買到天都黑了…

  

由於人氣商品慾望清單薔薇保濕化妝水、蜂蜜花粉面霜、金盞花面霜、保濕潤唇膏全部售罄,退而求其次改買蜂蜜滋養護髮霜、澄花保濕化妝水天然蘆薈露、眼部精華露、敏感肌膚保養面霜、F滋養面霜

 

大嬸慷慨拿出她的保濕潤唇膏讓我試用,哎呀也太好用了!那種潤澤感不僅僅停留於唇部表面,有種深入肌膚底層徹底潤澤的奢華觸感,一天不塗護唇膏嘴唇就會乾裂的我試過無數品牌護唇膏(契爾氏1&寶寶護唇膏、凡士林、Molton Brown、資生堂…),第一次有驚豔之感。這次無緣,下次我一定要買(握拳)

 

回台後才發現原來威尼斯SMN產品售價比起佛羅倫斯每樣均貴好幾歐(也許船運成本較高),在佛羅倫斯總店購買種類齊全又便宜,若時間許可還是別多花冤枉錢。T小姐在佛羅倫斯總店再度購入其它產品,可惜我們時間不夠無法前往。附上T小姐提供的SMN各家店址,亦可上官網查詢,供有興趣的人參考。

 

產品試用心得

基本上保養品只要味道好聞就贏了一半,絕對不能有人工化學濃厚刺鼻的香味,SMN產品相當天然好聞,奢華感渾然天成,質地濃郁精純,難怪T小姐為之傾倒。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從產品代碼看不出保存期限,只能買來趕快用完或者親臨專櫃詢問櫃姐。分別試用心得如下:

 

蜂蜜滋養護髮霜100nl  17


抱著沒魚(蜂蜜花粉面霜)蝦也好的心態購入,反正我平常就愛買護髮產品,什麼美體小舖、萊雅、一分鐘焗油、歐舒丹、NUXE…通通用過,看在它一樣有蜂蜜成分價格又不貴的份上姑且一試。沒想到〜登登〜一試便成主顧客!大心+大推!
這麼好用實惠的產品網路上竟然沒有人推它,堪稱嫩仔用過史上最好用的護髮產品亦不為過,深入髮根的滋潤卻不會讓頭髮看起來扁塌油膩,用完吹乾依然蓬鬆,我給它五顆星最高推薦!真擔心以後用完買不到該怎麼辦…

 

橙花保濕化妝水 500nl18   /  250ml 12




這瓶完全贏在價格
,用了半年還剩2/3,一瓶至少都可以用到一年半以上。然而超大玻璃瓶重量幾乎等同一瓶葡萄酒,沉甸甸又不易打包攜帶。使用時帶有天然淡雅柑橙香味清新好吸收,夏天用剛好,但冬天可能保濕力不足,至於亮白功效並無特別感覺。

 天然蘆薈露 250m l  24


這罐近千元的蘆薈露雖價格不菲
,然比起藥妝店一條百來塊蘆薈膠就是不一樣,若跟GNC健安喜蘆薈膠相比,質地更精純濃郁有種奢華感,吸收迅速,可敷臉但我都拿來當精華液使用,保濕而不黏膩極適合夏天。美中不足之處用完隔日會產生白色屑屑需洗掉再上妝,故不建議早上使用較適合夜間保養。

 
眼部精華露50ml   40



沒有特別感覺,只覺得容量大很划算,跟蘆薈露一樣用完翌日會產生屑屑,夜晚使用較佳。

 

F滋養面霜50ml   40


相當滋潤的乳霜,對付乾冷義大利氣候就靠它,讓妝保持一整天伏貼不乾燥不脫皮,不過進入春夏反而過於滋潤,較適合冬天使用。

 


敏感肌膚保養面霜50ml  45


滋潤度比
F滋養面霜低
,我是過敏性膚質用過後不會過敏,目前我將它放在天

然蘆薈露後使用,不過除了抗敏感外似乎看不出其他特別功效。


遺珠之憾:
沐浴皂護手霜,塑化劑風波後讓我對洗髮精、沐浴乳心生畏懼,當初覺得SMN沐浴皂價格略貴,現在好後悔沒買…雖然威尼斯SMN產品比總店貴,如果你不得已要去威尼斯專賣店的話,可參考以下店家資訊: 

Salizada San Samuele. San Marco 3194. Venezia30124. Italia    Tel: 041-522-0814   Fax: 041-241-8745 

本文對你有幫助的話,拜託花十秒鐘給嫩仔一個推推喔〜乾溫啦!

</span

arrow
arrow

    嫩嫩綜合生活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