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高昂門票收費
一直望之卻步,今年我們終於狠下心來大玩特玩!整體而言,海洋公園宛如遊樂園+海生館縮小版,吸引遊客的最大賣點莫過於兩大當家台柱:海豚、海獅一定要一早入園才值回票價,配合海豚、海獅表演場次再安排其他行程。

 

 

入園後迎面而來整排紀念品商店餐飲店,故每人總共消費約為千元大洋。保住荷包方法:用免費照片留下永恆回憶無價

 

可愛的耳環,喔〜不,是螃蟹筆才對

 

 

園區內有雲霄飛車、海盜大驚航(類似六福村火山歷險、迪士尼飛濺山)、海盜船、旋轉木馬、碰碰船等應有盡有,規模無法與六福村、劍湖山相比,我們利用表演空檔玩了幾樣。第一次看到海豚旋轉木馬耶!小孩們坐的小海豚小海馬也太可愛了吧!

 


 

 


炙熱高溫下最棒的就是躲進有冷氣的探險島
我還以為是介紹亞馬遜流域的海洋生物呢

 

結果是迷你海生館,有漂亮的海洋隧道

 


 

館內有害羞的水獺、斑斕的獅子魚、可愛的小鰻魚海蝦

 

還有會隨著環境變化體色、瞬間隱形的比目魚,看得我目瞪口呆!你看得出它眼睛在哪嗎?

 

龍蝦複眼中看到的世界真有趣!

 

石斑魚的世界也好滑稽喔

 

定時有魚群餵食秀,還好體型比大白鯊大上數倍的古代鋸齒鯊已滅絕,否則再多魚也不夠它吃!

 


感謝魚類達人維他命提供各種魚名稱,嫩仔早就全忘光啦!哈哈〜

 

很不像鯊魚的狗鯊跟它的寶貝

 

終於到海豚表演啦!這場遊客不多,搶到看台前的絕佳座位耶!哈哈〜攝影機對著觀眾拍攝,可以看到自己上大螢幕樣子。

 

YA〜我們上電視啦!

 

芭蕾水精靈、特技水仙子為海豚秀揭開序幕,特技舞者從開場前就一直懸空吊在空中辛苦又厲害!

 


乖巧的瓶鼻海豚讓我們看它的氣孔,表演完露出貪吃本性一直討魚吃,原來它們小時候有胎毛長大後才自動脫落。

 

超酷的海豚女騎士,但又覺得海豚有點可憐…它呼啦圈搖得超快又超棒!強而有力的尾鰭還能跟現場觀眾玩沙灘球互動耶!

 

看完海豚表演可以到哺乳動物館看影片、聽解說更深入了解花紋海豚、瓶鼻海豚特性。

 

另一重頭戲海獅秀開始啦!大爆滿觀眾讓公海獅大雄怯場,還沒表演就離場好可惜…不過體型較小的母海獅更有表演天份喔!

 

不僅會投籃、沙灘排球,還會跳水、拍手、左右轉、舉手等高難度動作,精采無冷場的表演博得滿堂采!會在地上走的海獅感覺比只能在水裡游的海豚更可愛耶〜看完大家都想跟海獅玩親親,大排長龍但所費不貲,一張相片要價500大洋還是算了〜

 

太熱躲進室內劇場「飛越海洋」表演,感覺像是特技團+百老匯縮小版,竟出現飛天橋段耶!

 


佔盡地利之便的海洋公園真的離海洋超近,可以拍到許多無敵海景美照。

 




我們在比誰的嘴唇厚,維他命的香腸厚嘴好厲害,我整個相形失色,哈〜

 

明明走路只要10分鐘距離我們還是堅持坐纜車,足足坐了45趟之多。

 

 

 

離開前已近傍晚,稍微涼爽一些於是最後我們以摩天輪畫上完美句點。望向窗外可見海景與山景,好舒爽愜意啊!

 記得到出口處領取免費相片鑰匙圈喔!如果要換框的顏色或改雙面照片的話要額外加錢,為了賺遊客銀兩真無所不用其極啊!

 

遠雄海洋公園            
營業時間:9:30~17:00 (7/1~8/31暑假
9:00~6:30) 
門票:全票890元 (我們跟民宿買800)         
   市區到園區計程車費:250(以趟計非跳表) 
喜歡本文的話拜託登入給嫩仔鼓勵的推推或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綜合生活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